不對
****************


週五的天空
忽晴忽雨

我的心,在想著那個不對的人

那該死的想!

親~~
我怎能捨棄想妳的念兒?
我無法不去往妳的美麗臉龐想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喜歡了妳

沒來由

或許錯誤的那杯咖啡
或許不該的那眼神交會
或許難以移開看著妳的喜悅作怪
或許上帝弄岔了安排

我竟然在不對的時間
不對的城市
不對的咖啡館
不對的座位
點了和妳一樣的
苦戀咖啡

不對了!
都不對了!
愛妳
本許是對的
也因為不對的空氣讓我太熱切
愛了卻不對!

要如何?這夜晚!
假日了.....
狂歡

昏沈
沒有妳的消息

我狂了竟不歡

瘋了

不應該愛上妳

亂了!

這世界
我的崩壞的生命

全因為妳的出現
有了亮光
和死去的
機會

該死的!
我怎能這樣想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