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想的。
*************************************2013.秋.


我知道
霓虹的街
妳總是一雙寂寞的眼睛
熾熱的看著冰冷的玻璃窗
那車海氾濫

我知道
浮躁的夜
妳總是一個孤獨的靈魂
輕柔的撫觸沉重的雙人床
那戀痕燃燒

星子的味道
收藏進了記憶的玻璃罐
封了時間磨光的緘
保存期限貪心的癡癡寫著
永遠
卻竟然抵不消昨夜宿醉的情傷
和剛剛煮沸的咖啡

關著心門卻渴望窗外藍天
我要如何看到妳
眼中的哀愁?

妳那說不得又嚥不下的

我懂的

慢慢渲染的
無可奈何
在唇邊
無有退路
一點一滴潑墨成了胸口奔騰的花朵
融化時間的凝滯

一字一句
敲著關於妳的
說話

卻軟軟陷進妳巧克力糖漿似的
溫柔與慈悲

夜晚的玄青深黑
變得優雅的微酸粉紫

呵........寶貝
這樣的
深情滋味
捲成了
對妳的
疑戀

我想
我今天就別想了
就只想著如何想妳吧!

這杯冷冷的『依是被鎖』
就鎖住我的思念在妳的夢裡吧!

日安!
不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