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點23分
我愛妳。

我的愛
因著綠楊垂柳,
水間點點落黃,
這才從畫境驚醒!
秋已逝、冬已濃。

看著漫天陰雲,
總有寂寞一絲傷心痕,
隱隱刺著昨日的記憶。

那些風花雪月,
那些人來人去,
隨著音樂的泛黃,
刻鏤出更深刻的泫然欲泣!

多久了?
我從昏暗的半寐不眠中
漲裂了…
頭痛的
噁心的

不舒服的
竟是那一幕幕
過往的歡樂景象!
溶成過期的腐敗!

翻攪!旋轉!我的愛呀!
我的嘶吼!我的吶喊!

我的愛呀!
我逝去的愛!

淚…
滴下…


曾經深深的夜晚,
我深深的回味焦苦的滋味。

然後用焦燙的心情,
溫習灰燼的愛;
試圖從曾經的
餘溫中,
找到可以化解時間冰霜的
你的炙熱的眼神裡的熱力的千萬分之一...


尋找著,
愛的苦行僧。

浪漫不存在,
只有追尋的力量,
幻化成愛。

這就是
今天的孤雁,
飛了千里,
愛的證據!

我愛妳,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