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妳,所以不能愛妳!
************************


不再年少
所以不再輕狂

縱然妳又開啓我那扇
心靈的窗

我知道
藍天不是我的
陽光不是我的
桂花芳菲
不是我的

不會追尋

我們來自不同的兩個世界
妳不會明白我走過的路

ㄧ如我不能了解妳心裡痛楚
到底如何在美好的日子中被撕裂得
體無完膚?

我愛上了妳
那不是錯
我不能愛著妳
那是上天給了交會的時刻
錯了!

於是我
選擇
退避

讓開

不給自己再有妄想的機緣
不讓自己的心多一分
沸騰的熱量

很苦!
戀愛很苦!
苦得像百分百的純生巧克力
誘人的苦

我不能愛妳
因為不能輕狂
因為不再年少

因為
我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