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從陰冷山谷緩緩攀爬
手掌的繭塊擦出了血水
破爛鞋底磨穿了又穿
只想陽光照耀我冰霜的身軀
感覺到一絲絲溫暖
和我的存在

我是我
或許我只是人群中不起眼的凡人
我知道我的不平凡
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身上
從我的天賦
從我的遺傳

我是我
我是我的孤獨英雄!

曾經哭泣在悲憐不再的暗夜
曾經遺棄自我在荒涼沙漠
曾經禁錮夢想在冷酷世道

荊棘滿路
是我的路
我繼續走
走我的路

路上不斷有著豺狼
攻擊我的勇氣
逼迫我懦弱
天空總是有著猛鷹
掠奪我的擁有
留給我貧窮

我是我
我依然活著!

我是有夢的我
縱然夢一直被敲碎
我是做夢的我
我有夢
我是我

經過多年
臂手的青苔已然曬乾
雙腳的傷痕默默歎息
終於
看到山頂的風刺在我刻著歲月的臉龐
站在抉擇的高山巔
是跳下無仞深淵墮落
還是仰望雲海更高處的陽光?

我累了
我不是我


我不是我
我只是
想感覺
生命的存在
血液的流動

我辦到了!
我做到了!
我來到了!

終於
我再次清楚的
找到我自己!

我仍然是我自己的孤獨英雄
在心海最初握緊雙拳的位置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