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

妳總要問
喜歡哪裡?

我總是笑著說
很多

然後妳就給我一個
不懷好意的


我最愛的白脫糖



喜歡
每天不一樣的發現

妳的圍巾上
左邊髮梢下的
一個巴洛克風格的紋飾

妳左手無名指
微微的戒痕

妳思索時候
用右手食指
捲動髮尾的
小動作

妳說著小謊
輕輕刷著鼻翼
的慧黠

妳細細撫平
餐巾的
小掌心

妳在胸口
閃著金粉的
低調誘惑小心機


默默靠過來
撥掉我肩膀上的
落葉

妳優雅
撩攏額前一綹垂絲
不經意流露的性感

我在注意的
都是我喜歡的妳

喜歡哪樣的妳?
就是喜歡怎樣都不一樣的妳!

我喜歡妳

快快問我
喜歡妳哪裡?

我喜歡今天的驚喜

我真的好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