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

有一天
也許那天是風光明媚
也許天空只有懶散的浮雲
和一隻聒鬧的烏秋

我失去了呼吸
我失去了心跳
我失去了眼光
我失去了回憶

那河水也是波光
緩緩的流
慢慢的

走過光陰的橋

那一刻
那一秒

春天的時候
請輕輕為我種下
一株樹苗

(也許是白楊木)

在地平線與天際線和海平線的交會
用手指為我導航
用眼神為我計時

等待靈魂的重量
飄成影像的切片
一張一張

嵌進時間的收藏匣


...


那一天
也許是該飄點不大不小的雨
也許綠綠的葉子
該為我枯黃一些的送行

不會悲傷
不會遺憾
不會怨恨

因為
我會帶著妳的愛

去旅行

...


...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