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致 每一位好朋友呀:

我是向來低調的雁子,
今天,再怎麼低調都無法不高調,
因為~

今天是我和愛妻結婚20週年的紀念日喔!

好開心呀!

20年歲月,
一個家從無到有的打拼出來,
兩個孩子的誕生到長大,

至今,家庭仍是我最依賴的地方,
妻子仍是我最喜悅擁抱的情人,
孩子依然是我放不下心的甜蜜負擔,

熱愛我的家,
熱愛我的婚姻!
希望,
下一個20年,

也能與我所熱愛的朋友們,

一起分享!

*****撒花***\(^0^)/***慶祝*****


敬祝大家

家庭美滿  婚姻幸福  

合家平安  健康愉快  

萬事如意  永遠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